桂花糖糍粑

A团 翔润竹马
紫担一万年
脑洞自留地

恋爱养成游戏(完)

一篇有病的脑洞文,欢脱向。

期待各位gn的感想和小心心!

食用愉快~


Level 1
樱井翔很郁闷。
松本润工作后提起包就说去赴朋友们的酒会,道别时也没有直视他。
樱井目送松本出了乐屋的门。
二宫:“你这个怂包变态快放过我弟弟。”
并砸了一个抱枕过去。
然而砸偏了。
路过被砸得一脸乱毛的相叶:??????
总之怂包变态,啊不樱井。难过地回到了家,落寞地喝啤酒,还嚼着小鱼干。
昏昏欲睡的时候,感觉自己背后凉飕飕的,风力好大,像是有鼓风机在吹。
太可怕了!我家没有鼓风机!
胆小·重点错·花栗鼠·樱井的头毛都要炸起来了,他脸色发白,战战兢兢地回头看了一眼。
看到一个像素人站在身后…的沙发上。
樱井:?
像素人开口了。
樱井:???
像素人:“苦情的暗恋者!怂包,啊不樱井。我是来协助你追松本润的,嗯。”
樱井:“你刚才绝对吐槽我了对吧??还有那个嗯是什么啊!………等等你要怎么帮我。”

Level 2
像素人:“我是游戏之神,看到你把心上人从小包子养成到大傲娇还产生距离感觉得实在是做人失败,所以来帮你。”
樱井:“总感觉不是很想听你说话…”
像素人:“总之进入我为你量身打造的游戏吧,重新养成不是梦!游戏养成数值影响现实人物属性哟,大概。”
樱井:“……只有我能进的游戏吗?顺便一提画风和你一样的话我能拒绝吗…”
像素人:科科走你
然后樱井被踹进了电视机。

Level 3
樱井趴在地上,觉得屁股很痛。
抬头想找罪魁祸首的时候,却看到面前草地上有好多好多小润包!
比如滚来滚去的润包,扭成S形的润包,蘑菇头圆脸润包,卷毛小豁牙润包,挑染银发的润包,眉眼色气又喜脱的润包。
啊天堂!樱井鼻血都要下来了。
像素人:“如你所见,这里有各种年龄段的松本润供你挑选。选择开始养成的年龄吧。”
樱井对当年两人闹矛盾的一段时间后悔极了,刚要指向蘑菇头圆脸润包打算从他入社开始刷好感度。

Level 4
就看到一道人影嗖地抱起那只润包!
樱井:!!?
樱井:“Nino你怎么也在!这不科学啊!”
樱井怒气冲冲,怒发冲冠,怒火冲天啊!
像素人:“二宫和也的弟控水平已经达到峰值,感天动…动系统,而且又是老玩家,所以为他开通了vip。”
樱井:“?他还玩过什么游戏。”
像素人:“噢,直球笨蛋爱上我什么的。”
樱井:“噫。”
二人大眼瞪小眼。
樱井:“Nino,有话好好说,你先把这只润包放……”
妖兽辣!!二宫和也抱着蘑菇头润包后退两步头也不回地跑辣!
樱井:………………
像素人:“那pass掉一个选项。”
樱井:“都怪你!”

Level 5
樱井走过去牵起小卷毛豁牙润包。
润包:“翔君!我的!”
一个草莓奶糖味的润包啊!
樱井捂心口并感觉脑内cpu烧坏了。
太直率三十代受不了的…
像素人:“嗯,大概设定就是这样了。有什么bug会通知你,顺便一提不能存档哟科科。”
樱井:“还有bug?!等等你说清楚再走”
像素人烟遁了。
樱井:……
润包:“翔君怎么变成圆脸了!昨天拍摄时脸还尖尖的。”
樱井:“…没事的,睡前酒喝多了。”
润包:“少喝点酒呀,不好的。其实翔君圆一点好看,读书太努力太瘦看起来很心疼啊。还有我也很想喝酒啊,真希望快点成年去喝。”
樱井:“我陪你。”

Level 6
樱井走进乐屋。
二宫:“呵。”
樱井:“呵。”
相叶:???
樱井灵光一闪:“Nino你那部直球笨……”
噼里啪啦咻咯砰。
相叶被关在门外。
相叶:??????
刚要进门的大野:??????
在走廊和staff商量流程的松本:??????
二宫:“…一言不合就要捅出惊天大秘密?可以的。”
樱井:“告诉我游戏攻略,不然明年的今日就是友谊号翻船纪念一周年之时。”
二宫:“……好吧是这样的,巴拉巴拉巴拉…”
樱井:“噢…噢噢。”
樱井:“那说到底就是把各个时期的古早润包用时光机送来,选什么形态的结果都是影响到…松润?之后系统触发一些重要事件给我重新选择的机会?”
二宫:“聪明,不愧人形自走痴汉计算机。”
樱井:“……”
门外三人进来就看到两人在偷偷摸摸说话。
松本不高兴。
相叶不高兴。
大野:???

Level 7
润包:“翔君!我的!”
所以说这个形态的开机语设定有点过于痴汉了吧?
樱井捂着鼻子,感觉最近自己身体不太好。
润包:“翔君,我不想去上学了。”
樱井cpu转了起来:虽然上学导致润包有很多大亲友和自己的想法毕业还渐行渐远,但是不上不行啊!噢对了以前让他上学的语气太凶还是温柔点好。
樱井摸摸包子脸:“小润去上学比较好噢,我希望小润能见更多的人,知道更多东西,丰富自己的人生,以后能对自己问心无愧。我会辅导你,不用担心。”
润包脸都红了!润包跑了!
樱井:?
远处正给蘑菇头润包扎辫子的二宫:“呵。”

Level 8
日子一天天过去,樱井过着开开心心上班又急急忙忙下班玩游戏的生活。
但是松润没有什么变化啊!
樱井难过地想着。
他这样告诉了二宫。
二宫:“玩到最后才是精妙所在。”
…所以你这禅师一样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樱井回家了。
樱井打开游戏。
润包:“翔君…我真的很担心团的发展…这几天睡不着觉…你也很忙…我不好意思打扰你…”
樱井心疼的不行啊!
但是樱井意识到这个是大事件啊!
处理不好绝对又是暗恋多年还是打光棍的节奏啊!

Level 9
但是樱井控制不住自己啊!
他们吵了一架。
樱井:“呜。”
远处拉着蘑菇头润包手把手教魔术的二宫:“…呵。”
还是冲动了…
樱井挠着脸,觉得自己搞砸了。
但是感觉衣角被扯了扯。
樱井回头。
是润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樱井内心欢呼表面冷静:“怎么了?”
润包扭扭捏捏:“我知道翔君是为我好,但是…也想请翔君相信我,我是大人了!虽然还不到喝酒的年纪…但我已经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
樱井:呜呜呜润包好直率简直小天使感觉自己养成66的。
樱井回身抱住了润包。
润包抓着樱井的衣襟哭唧唧。
然后像素人出现了啊!
润包消失了啊!
樱井:“…我和我小男友聊得正欢你这灯泡出来干什么。”
像素人:“目的达成,还是早点回归现实吧。”
樱井忽然想到什么,第二天早早去了乐屋。
松本正坐在沙发上看书。
樱井锁上门:“松润,有话跟你说。”
正要进门的三人:???

Level 10
松本当然很惶恐了!
松本:“翔君,什么事?”
樱井:“没什么。”
松本呼了一口气。
樱井:“就是想再问你一遍喜欢还是爱的问题。”
蹭得累·百分百接不住直球·松本他吓得书都要捏皱了啊!
松本慌张喝了一口水:“哈?翔君是不是有点发烧…”
樱井很满意啊,因为他看到松本的脸红啦。
樱井本着来日方长的原则,认为自己还是不该逼太紧。
樱井站起身就要出门了!
还波澜不惊:“去买点喝的。”
松本:!!!
松本以为樱井生气了啊!
松本觉得错过第二次机会的自己就是笨蛋啊!
松本一个箭步上去!
捏住了樱井的衣角。
樱井:?!
刚被他打开的门又关上了。
门外三人:??????
松本捏了捏樱井的手:“我和翔君一起去。”

番外
二宫:“所以呢?本垒了?”
樱井一脸痴汉:“不告诉你。”
想到最终还是修改了一点点小润的蹭得累属性,樱井觉得幸运极了。
二宫一脸不屑:“告诉你一个秘密。”
樱井:?
二宫:“J每次都会藏在走廊看你回去之后再离开,没有天时地利人和你怎么可能追到他。”
二宫:“不过那个方块人真的改变了以前的事件走向。”
樱井:!

隔天

樱井很开心。
松本脸很红。
二宫揉了揉腰:“呵。”
相叶:“小和我帮你揉。”
大野:???……ZZZZZZZZZ


——————
昨天半夜睡前脑洞,记下来大纲赶着今天太阳下山前打完了。
液。
Level 10什么的…你们自行脑补吧´_>`

评论(19)

热度(3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